close

八三夭娃娃-小橘  

客訂-八三夭娃娃-小橘(高度約20-25公分)

這位客人是之前八三夭的粉絲介紹的,希望可以製作小橘娃娃,
剛開始咩咩找不到之前客人留言,想說憑著之前的印象做看看,
結果快做完時想說上網找一下小橘的照片.....沒想到........
我做到主唱了.....啊~~~~~~~~
還好主唱也有別位客人訂製,還有~還有~上網找一下他們的歌曲真的很好聽也~

我發現樂團的粉絲人都好好,製作完也一直跟我說辛苦了,真的大感動啊~也謝謝您們跟我訂了那麼多娃娃,我一定會認真努力的完成的~
希望您們也會喜歡哦^____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